•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部门动态 >正文内容

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3-17 20:26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1.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抓手,对重点案件、重点问题和重点地区组织集中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和满意度继续位居全省前列。
  2.深入开展“破小案、暖民心”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特别是事关民生的“侵财类”违法犯罪,严厉打击“黑拐枪”“盗抢骗”“黄赌毒”“环食药”等各类违法犯罪,持续开展打击防范传销、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公众安全感继续位居全省前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3.深入开展“打五霸”专项行动和涉企环境专项整治,坚决打击妨害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正常经营的违法犯罪;3月底前出台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具体措施,严打涉企犯罪,形成常态化警企联动机制,保障民营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和合法权益,打造一流的治安营商环境。
  4.以安全有序畅通为目标,持续开展中心城区交通安全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整治渣土车、摩托车、电动车不按规定行驶、闯红灯、超员、超速、酒驾、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以微创新为载体,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智能交通指挥调度系统和智能交通信号设备的建设和应用,不断提升中心城区缓堵保畅水平。
  5.严厉打击非法采矿、非法占地、乱排乱放、乱挖乱采等破坏秦岭及其他区域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全年环境领域违法犯罪打击效能较往年提升10%。
  6.全市域、全天候严厉打击秸秆焚烧和禁放区内烟花爆竹燃放行为。
  7.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8.年度考核结果在全省位居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