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赵立根在城关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作者:袁伟 时间:2019-03-08 08:22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3月6日下午,紫阳县委书记赵立根到城关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以此促进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推动落实重大政治责任,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层层抓落实的局面,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宗军一同参加。
      赵立根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以及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打击重点,通报了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情况和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深入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努力方向。
      赵立根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敢于担当负责,勇于攻坚克难,善于谋划施策,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深刻汲取“赵健案”教训,坚持把打击黑恶势力与基层反腐败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以重点镇村、行业、领域为突破口,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关键点,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严格落实重大政治责任,聚焦突出问题,明确主攻方向,努力在宣传发动上实现新突破、在依法打击上实现新突破、在深挖彻查“保护伞”上实现新突破、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在专项治理上实现新突破,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要始终把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安全感作为宣传发动的根本性目标,全员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激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热情。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进农户、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地、进园区、进商场、进酒店、进宾馆,让群众“零距离”感知。要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总体要求,果断亮剑,重拳出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赵立根要求,城关镇作为全县的经济文化中心,在工作谋划上必须高标准、高起点,在工作推进上必须大力度、快速度,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全力支持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抓好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打造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强烈使命、夙夜在公的敬业精神、实之又实的优良作风,埋头苦干,担当实干,争做排头兵,当好领头雁,为打赢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