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柳镇玫瑰庄园开工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2-14 10: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日前,石泉县后柳镇中坝作坊小镇二期(玫瑰庄园共享农庄)项目开工仪式和石泉县后柳镇新社区工厂项目揭牌仪式如期举行,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主持,相关市县领导参加。
      中坝作坊小镇二期玫瑰庄园项目是石泉县2019年实施的重点旅游项目之一,项目总占地50亩,总投资1500万元。开工仪式上,镇党委书记方绪来介绍项目总体情况。
      据悉,中坝作坊小镇二期玫瑰庄园项目是石泉县2019年实施的重点旅游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后柳镇中坝村一组,由陕西巴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占地50亩,主要建设房车营位60个,人工智能移动房屋10栋,购置旅居房车10辆,种植玫瑰、月季等花卉景观20亩,配套建设娱乐、健身、医疗应急、充电桩等附属设施。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
      苗木栽下,来年就能开出美丽的花朵,围绕庄园的配套设施,整体营造浪漫休闲的度假环境,为游客带来美的享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