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悠然山度假区晋升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作者:何源 李兵 时间:2018-12-19 09:11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12月17日,陕西省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发布公告,经评审、公示,安康市悠然山度假区达到省级旅游度假区标准要求,被确定为省级旅游度假区。至此,加上上坝河国家森林公园省级度假区,安康市2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均落地宁陕。
      安康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位于宁陕县城关镇八亩村悠然山谷中,距西汉高速12公里,为东西南北动植物的交汇地,生态环境良好,物种丰富,地址海拔1200米的高山盆地,水资源丰富,水质优良,森林覆盖面积为99%。
      景区占地面积135平方公里,总投资4.5亿元,规划总面积4.16平方公里,是陕西银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集万亩野生海棠、湿地红柳等原生态高山湿地旅游景区。景区内气候舒适宜人,山上有数千种野生植物,更有连绵的山谷湿地等罕见的自然景观。分为高山森林湿地景观与体验区、山地自然景观旅游区、山地人文景观旅游区、娱乐活动区、酒店服务区、别墅度假区六大功能区,景区充分利用宁陕县南北动植物交汇地,生态、气候、自然景观,立足打造中国陕西生态森林博物馆以及融度假疗养、休闲于一体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于2017年7月开园。
      近年来,秦岭腹地的宁陕县凭借良好的生态优势、丰富的资源优势、便捷的交通优势、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强势的发展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旅游,结合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旅游示范县,进一步提升宁陕旅游产业发展水平,现已突出打造了筒车湾国家AAAA级休闲景区、秦岭峡谷漂流国家AAA级景区、上坝河省级旅游度假区、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等一批核心旅游产品,现已获得国家4A级景区1家,国家3A级景区1家,省级旅游度假区2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