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养老保险经办系统集中开展作风纪律学习教育

作者:宋宗国 时间:2019-02-14 09:03 来源:市养老保险经办处 【字体:

  为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拧紧作风纪律总开关,打好年度工作开局头。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在全市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经办机构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作风纪律学习教育,之后转入常态化、制度化。为了搞好这次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在春节放假前就做了安排部署,市县区经办机构从2月11日开始,在同一时间统一进行。
  这次集中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有六个方面:一是加强理论学习。2月11日,市县两级经办机构同时启动,召开作风纪律集中学习教育动员会,制订日程安排,明确每日学习内容和任务要求。二是整治秩序。春节期间,集中开展办公场所环境清理整治行动,更新亮化对外公示内容,对大厅及公共区域张贴的、上墙的政务公开事项进行规范和更新,对陈旧张贴痕迹进行清理,确保公开内容一目了然,群众办事方便快捷;落实工作期间仪容仪表规定,科室要设置工作人员去向牌、桌面要设置岗位牌,工作人员要着工装、佩戴身份牌上岗,进一步规范经办场所秩序。三是排查纪律。围绕纪律规矩是否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是否贯彻落实、文明服务五项规定是否全面执行等内容,开展纪律排查活动。四是文明服务。工作人员将文明服务五项规定要求内化为自觉行动,在接待来访、接听电话、处理投诉时,要礼貌待人、用语文明、有问必答、首问负责,严禁语言粗鲁、态度生硬、推诿塞责、敷衍了事;在遇到服务对象有过激言行或纠缠争吵等突发情况时,坚决做到不冲突、不顶撞,及时报请带班领导协调处理,努力化解矛盾。五是讨论交流。在充分开展理论学习、典型案例学习的基础上,结合2019年经办工作特点、经办风险管控、自身岗位实际,从理顺岗位职责、理清工作流程、查找漏洞和风险点入手,围绕“业务工作中有政治”这一主题,扎实开展专题讨论交流。六是整改提高。坚持问题导向,对从排查纪律、讨论交流中查找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整改清单,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切实搞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不走过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