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投资2.8亿元补齐基础设施短板

    作者:刘效廉 时间:2018-12-29 08:40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攻克贫困堡垒,确保所有行政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都达到脱贫退出标准,经过深入摸底调查核实,按照项目供给制的原则,日前,紫阳县下达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项目179个,估算投资28950.29万元,其中硬化道路112.32公里,村级道路“油返砂”修复24条,安全饮水169处,建村卫生室32处。
      该县要求各镇和各包村单位按下达的项目计划与相关部门做好项目环境保障,切实担负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加快建设进度,并严格执行行业部门项目管理规定,严禁擅自改变项目内容和增加投资。
      此次下达所有项目要在2019年6月底前建成投入使用,并作为各镇、各驻村工作队考核依据,实行月督查通报和“三单制”管理。对措施不力、推进缓慢,不能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的单位严厉问责。保障每项民生实事都建成放心、精品工程,不断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为如期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