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华全国总工会调研组来安调研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8-20 08: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姜文良一行来安调研指导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刘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及市政府办、市总工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康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工地、安康长兴建筑集团,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项目资金投入等情况,参观企业职工培训室、职工之家、数字信息中心。
      调研座谈会上,姜文良强调,在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要具有高瞻远瞩的思维意识,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把握新时期企业发展制胜的核心因素,切实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契机,开展好劳动竞赛和技能大赛,加大工匠、劳模等人才的培育力度,注重提高产业工人技能素质,将改革工作引向深入。
      刘建平指出,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工会组织基础,全力保障和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劳动群众在实施“十四五”规划中建功立业。长兴建筑集团作为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希望企业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认真落实改革试点各项任务,强化职工政治引领,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文化,认真总结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调研期间,调研组慰问了部分工人代表和一线员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