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汪仁杨 时间:2018-12-06 09:59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市食药监局积极参加由安康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开展的安康市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在白天鹅中心广场,市食药监局主要以设置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集中向广大市民宣传食品药品安全法律知识。活动当日,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络绎不绝。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广大群众对有关食品药品政策法规的了解,提高了广大群众懂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意识和法律素质,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维护国家宪法权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