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捐资107万元支援四川灾区

作者:方伟 时间:2008-05-20 01: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地震无情人有情。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后,市工商联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及时对救灾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发了《关于开展向地震灾区献爱心活动的通知》,动员非公有制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按照自愿的原则,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救灾募捐活动,积极向灾区奉献爱心。广大非公有制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救灾精神和“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光彩精神,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建设。截止5月16日,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共捐现金107.74万元。捐赠过程中,许多非公有制企业负责人积极带头,组织员工向灾区捐款捐物,陕西贡锑科技有限公司向灾区捐资30万元,安康兴华集团公司、安康兴安地产集团公司、安徽霍邱大昌矿业公司(平利)等非公有制企业捐赠现金都在10万元以上,许多企业捐赠了超过一万元以上的现金。目前,还有更多的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通过各种途径向灾区捐赠,体现了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良好的精神风貌。

| 责任编辑:ak_sj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