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钟昇 时间:2018-12-04 08:52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有效促进机关党支部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11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参加学习并讲话。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机关支部书记祝小春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全文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陕西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试行)》、《陕西省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陕西省推进省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试行)》。
  大家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历史经验,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容全面细致,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强化了党支部政治功能,进一步巩固了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机关党支部建设质量。
  郭达彦就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省委、市委三项机制办法和本单位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完善并运用好本单位三项机制,鼓励干部担当作为,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凝聚力量。二是《条例》充分表明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机关支部要广泛宣传,逐条学习,对照检查,确保支部各项工作扎实规范。三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推进机关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及时上报反映学习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