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完成2018年全市公众安全感调查

作者:王芳芳 时间:2018-11-21 11:48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受市委政法委委托,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于10月12日至11月6日利用电话访问系统开展了全市2018年公众安全感调查。调查范围包括全市12个县区(含高新区、恒口区)138个镇办,以及96个市直各部门、人民团体、中省驻安单位。调查内容主要有调查对象对当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成效的评价、对当地政法队伍执法情况的评价及对当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晓率及满意率。完成有效调查样本量近8000个。
  调查过程严格按照调查方案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电话访问员培训、调查阶段、审核阶段、数据处理阶段等各项工作,确保调查质量及调查结果的公平公正。
  日前,相关调查结果分析报告已提交市综治办,2018年全市该项调查工作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