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一作品参加陕西省第四届农民工诗歌朗诵会

作者:徐侣芳 时间:2018-10-31 09:43 来源:市群艺馆 【字体:

  10月28日,由陕西省文化厅主办、陕西省艺术馆承办的陕西省第四届农民工诗歌朗诵会在西安易俗大剧院举行,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全虎参加展演并致辞,安康市群众艺术馆选送《乡愁》参加展演。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繁荣农民工诗歌创作,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新时代农民工的精神风貌。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陆续收到各地市报送作品159篇,作品围绕着“诗颂新时代,喜迎丰收节”这一主题,创作在思想内容上贴近生活,真情实感,健康向上,催人奋进;在艺术上呈现为诗化语言,生动活脱,文风朴实,意向高远。根据展演章程,由陕西省艺术馆成立了专家组,对报送作品进行遴选,最终确定13件作品入选展演。
  安康市群众艺术馆超前谋划,精心准备,率先在全省举行了分赛区。在全省诵读会上,朗诵者结合悠扬的配乐,以深情的演绎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