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在第四届陕西省喜剧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何万鑫 时间:2018-10-16 08:28 来源:市群艺馆 【字体:

  10月14日,由陕西省文化厅主办、陕西省喜剧表演家协会承办的第四届陕西省(惠康杯)喜剧表演大赛落下帷幕,安康市群众艺术馆选送四件作品均斩获佳绩。
  作为陕西喜剧明星的摇篮,被誉为“陕西星光大道”,陕西省喜剧表演大赛此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本次比赛由以“创作艺术精品、讲好陕西故事、讴歌改革开放、宣传丝路文化”为主题,活动自启动以来,安康市群众艺术馆积极响应,指导各县区精心编排节目,并率先在全省举办了分赛场。
  此次全省决赛时间紧、任务重、规格高,安康市群众艺术馆和各参赛队伍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参赛作品的深挖打磨工作。各参赛队克服工学矛盾,利用休息时间加班苦练。比赛中,安康市群众艺术馆选送的四个节目幽默、喜庆,充分展现了本次大赛的主题,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经过激烈角逐,安康市群众艺术馆荣获“优秀组织奖”、石泉县的《老尤的画画事》荣获一等奖、旬阳县的《闹洞房》、汉阴县的《相信他》和汉滨初中的《孩子的家长会》荣获优秀奖,这既充分展现了我市喜剧创作的整体实力,又是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和加强艺术创作工作的成果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