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计局迎接第三季度五城联创考核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0-18 16:00 来源:市卫计局 【字体:

  10月11日,市创建办副主任周安平带领考核组对市卫计局第三季度“五城联创”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
  考核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对市卫计局第三季度五城联创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价,对在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巩固提升以及创文、创优、创模、包抓社区等工作中所做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反馈会上,周主任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坚持以国卫巩固提升为基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引领,开展五城联创,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二是要加强行业管理,提高卫计系统服务能力,改善服务态度,树立良好的窗口单位形象。三是理顺职能创建、机关创建、社区创建之间的关系,突出各自重点,充分体现创建为民的宗旨。四是结合行业特色,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展示行业形象。
  市卫计局将以本次考核反馈意见为指导,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导检查,对照任务标准,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年度创建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