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瀛湖智慧景区项目启动

作者:张斌峰 时间:2018-10-12 10:11 来源:陕西日报 【字体:

  近日,瀛湖智慧景区项目启动仪式在安康举行,这标志着瀛湖景区将全面实现数字化。 
  据悉,瀛湖智慧景区项目自2016年开始启动,一期斥资1800万元,目前已完成2大主系统、25个子系统的建设,涵盖景区管理系统、酒店管理系统、游船调度系统、统一支付系统、航道监控系统、景区环境监测系统等。 
  智慧景区上线后,将逐步简化瀛湖景区现有的售票、检票流程,实现游客在线购票、在线兑票、刷票入园的自助流程,让游客可以快速入园,极大缩短旅游高峰期游客排队等待的时间。景区航道监控和导引监控,可以根据智慧数据调度船只,疏导游客。 
  陕文投安文旅董事长、总经理郝国庆表示,智慧旅游建设,能够极大地为游客带来更便捷舒适的旅游体验,提高整个景区的旅游生态环境检测和保护能力、对游客的安全监测和保护能力、对景区综合管理监控能力,以及旅游业务的营销和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