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摸排整改座谈会

作者:李力 时间:2018-09-10 10:19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市总工会干部作风问题摸排整改工作,重点解决干部服务职工、服务基层方面作风问题,增强市总工会干部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能力素质。9月6日,市总工会召开市直工会负责人座谈会。市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主持会议,市直系统工会和基层工会负责人及市总机关全体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郭达彦首先传达了省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并就市总工会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摸排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本次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活动,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全市工会系统,特别是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要坚决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切实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对待、扎实摸排整改,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奉献、作风过硬的工会干部队伍。
  参会代表在座谈会上积极建言献策、直面问题,发表了真知灼见。会议氛围既严肃认真,又真诚务实,达到了交流工作、虚心纳谏、查摆问题、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最后,郭达彦代表市总工会感谢大家能够直指市总工会干部作风问题上的缺陷和不足,为我市工运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会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