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广电网络分公司迅速落实公司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作者:杨雯 时间:2018-09-03 16:2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日,安康广电网络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整改公司干部作风问题。
  会议学习了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开展干部工作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问题大排查,加大力度整改“庸懒散慢虚”及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作风纪律,采取自查整改、严肃查处、教育培训等措施,着力解决政治意识不强、服务理念不足、作风纪律涣散、宗旨意识淡薄、“四风”问题隐形变异等突出问题。要进一步严肃纪律要求,加强监督检查,建立长效机制,积极营造分公司良好氛围,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为安康分公司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