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开展新型农民科技培训

    作者:张小松 沈俭 时间:2005-03-07 09:07 来源:汉阴县政府网 字号: 打印

    日前,汉阴县积极争取的新型农民科学技术培训项目在该县双乳镇拉开序幕,百余名农民认真聆听了农民专家的授课。
    汉阴县开展的此次新型农民科技培训项目共争取上级经费20万元,培训项目将在该县城关镇、平梁、漩涡等12个乡镇实施,重点培训2000名核心农户,并采取培一带十的方式,扩大培训面,提高培训质量。
    为使培训项目落到实处,汉阴县成立了由主管农业副县长任组长的新型农民科技培训项目领导小组,并按分级管理、分乡培训原则,逐级签订培训目标责任状。由县农业局聘请农业专家根据培训地实际有针对性的编印教材,组建师资队伍,分乡进行培训授课。项目培训内容主要为优质水稻生产综合配套技术、无公害蔬菜生产技术、烤烟栽培及烘烤技术、三元杂交瘦肉猪科学育肥技术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lq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