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安监局召开科级干部半年述职点评大会

作者:姜雪 时间:2018-08-02 09:15 来源:市安监局 【字体:

  为强化三项机制落实,推动安监工作追赶超越,7月30日上午,市安监局召开了科级干部半年述职点评大会,听取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半年工作述职汇报,总结上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分析面临的形势,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动员各科室、单位及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积极推动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执法支队、安技办、应急救援中心负责同志对分别围绕本科室、本单位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科室、单位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对改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寿斌在会上指出,为做好半年总结工作,各科室、各单位都能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对标检查,精心梳理准备,总结具体到位,讲问题敢于找差距,讲计划措施具体,对冲刺下半年工作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充满信心。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全局上下要对标追赶超越,对标年初既定目标不动摇,紧紧围绕实现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四项攻坚行动、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安全监管执法、非煤矿山专项整治、重点行业安全监管及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