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安监局召开“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姜雪 时间:2018-12-19 08:53 来源:市安监局 【字体:

  12月17日,市安监局召开“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寿斌就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县级领导干部,一是深刻认识此次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性。二是围绕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找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五大重点,结合实际,抓好各项教育工作落实。尤其是当前要扎实开展好四个方面重点内容,按照时间节点,列出学习计划,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开展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和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坚持专题教育与推动工作两结合两促进,对“四个聚焦”方面查找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立行立改,结合当前安全生产重点任务和年末岁首安全稳定,强化整改措施落实,及时整改,以专题教育成果推进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