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现场会在高新区召开

作者:姜雪 时间:2018-07-24 09:36 来源:市安监局 【字体:

  7月20日,市安委办在高新区召开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现场会议。市安委会副主任、安监局局长凌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安监局副局长李德政主持会议。各县区安监局长、分管局长、业务股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凌寿斌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各行业主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工贸行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工贸行业专项整治,确保了全市工贸行业的安全稳定有序发展。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明晰思路,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上台阶。切实做好工贸行业企业基本情况、粉尘涉爆企业基础情况和有限空间作业辨识情况三项摸底工作,扎实开展冶金有色、粉尘涉爆、有限空间作业、涉氨制冷、建材行业安全五项专项整治,大力实施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监管执法、教育培训、督考问责六大行动。三要强化协调,相互配合,努力开创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新局面。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安康尧柏江华水泥有限公司、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康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3个建材、有色、轻工等工贸行业示范企业,观看了陕西华银科级股份有限公司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纪实、粉尘涉爆、有限空间专项治理3个专题片。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监管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汛期非煤矿山、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