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派单位联村包抓帮扶紫阳县贫困村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03 09: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1日,市政府办组织召开市派单位联村包抓帮扶紫阳县贫困村工作推进会议,解决市派单位联村包抓帮扶紫阳县贫困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实效。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德成通报了当前市派单位联村包抓帮扶紫阳县贫困村工作中围绕脱贫退出“五七”标准存在的问题,市县相关部门针对具体提出解决方案。会议对包抓帮扶过程中存在的项目推动落地、专项资金拨付、主导产业技能培训等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脱贫办专职副主任刘济兵对今年市派单位驻村帮扶及紫阳县相关问题解决提出要求。
  陈伍文要求,要增强紧迫感,包抓帮扶部门及紫阳各级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安排,主动认领解决问题,倒排时间工作,尽快安排部署督促到位。要加强沟通,建立对接联系机制,市派帮扶单位要转变思想观念,融入到紫阳脱贫攻坚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衔接联系,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将会议交流对接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安排,建立任务清单统筹安排,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成效。要加强工作、项目实施的督促指导协调,按照市县统一安排的时间节点和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抓好项目实施。要集中解决包抓帮扶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要主动分解工作任务,各司其职的同时做好配合工作,在紫阳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共同把问题解决到位,确保今年贫困村年度脱贫摘帽任务顺利完成。
  市脱贫办、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移动安康分公司负责同志,帮扶紫阳县贫困村的28家市派单位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紫阳县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住建局、县搬迁办、县文广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