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第二批省管干部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轮训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01 22:1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5月31日,我市组织第二批省管干部前往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保密轮训。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委常委刘元世,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副市长杨淼,以及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轮训。

 

 

 

   在实训平台现场,参加保密轮训人员听取了窃密泄密典型案例讲解,观看了现代信息设备保密技术现场演示和保密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参加此次保密教育实训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对做好保密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保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个人前途、保家庭幸福”的观念,积极应对信息化发展带来的多重挑战,扎实开展反窃密防泄密斗争,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新篇章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