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出席全市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31 08: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30日,在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全市科技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畅谈发展成就,共话美好未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出席座谈会。

  高晶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专家以及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安康正处在“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科技进步的支撑推动。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自觉肩负起引领自主创新、助推转型升级、服务追赶超越的历史使命,在建设创新安康的进程中争当先锋,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高晶华强调,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勇于担当,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热点难点问题,大力推进原始创新、集成创新,矢志推动创新发展;要敢于攻坚,围绕建设安康国家级高新区、秦巴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汉江生态经济带核心城市等战略部署,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坚决当好创新标兵;要勤于耕耘,以提高群众科学素质为己任,自觉把科研与科普结合起来,奋力厚植创新土壤;要甘于奉献,始终保持对科学事业的热爱、对科学真理的追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科技工作的领导,组织、人社等部门要做好科技工作者的联系服务工作,激发和释放他们的创新创造活力,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座谈中,科技工作者代表和相关市直部门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平台搭建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韩雨婵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