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安委会第三督查组来我市开展“三项攻坚行动”专项督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16 14: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4日,省公安厅副厅长杜清江带领省安委会第三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进行专项督查。市政府召开动员汇报会,市长赵俊民、副市长杨尚伟出席会议。



  杜清江在动员会上指出,实施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从我省安全生产实际出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增强打好“三项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聚焦重大隐患治理和违法违规行为整治,确保攻坚行动向纵深推进。他强调,专项督查是保障攻坚行动扎实开展的重要举措,督查组将严格履行督查职责,突出抓好“八查”工作,重点检查安排部署、责任落实、自查自改、执法处罚、事故查处、制度落实、宣传教育、信息报送等情况,通过督查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促进攻坚行动取得实效。他要求,安康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情况,自觉主动接受督查,配合完成好督查任务。
  赵俊民在表态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和督查组的指示要求,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自觉接受督查,狠抓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打赢这次攻坚战役。要把接受督查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提高水平的过程,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要严肃认真对待督查组指出问题和反馈意见,及时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做到主动担当、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遵守督查纪律,服从督查安排,切实为督查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良好环境,认真完成督查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杨尚伟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及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据了解,此次督查自5月14日开始至6月2日结束,督查组将深入部分县区、市直重点行业部门和相关企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调研座谈、个别谈话、受理举报和现场抽查等方式,对我市“三项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督查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