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明在分管部门调研时强调:全面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12 08: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深入市委政研室、市残联、市档案局看望干部职工,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全面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
  来到市委政研室,陈明强调,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吃透把准中省政策。要注重学习先进经验,积极参加各类培训,不断提高服务市委决策能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寻乌扶贫调研报告重要指示精神,扑下身子,沉入基层,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融合等重大问题进行深度调研,提升决策服务水平;要强化对基层改革的服务指导,加大创新研究力度,总结推广典型经验,不断放大改革实效;要坚持高标准引进人才,不断加强政研队伍建设。
  陈明在市残联指出,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务实做好服务残疾人和保障残疾人权益各项工作,促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创新发展;要高度重视残疾人的脱贫解困,精准帮扶助力脱贫攻坚;要认真抓好残联换届工作,不断提升残联组织治理能力;要加快推进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提高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
  陈明要求市档案局,深入宣传档案法律法规和档案工作,进一步提高档案工作的影响力和认知度;集中精力加快市档案馆建设步伐,为档案事业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组织开展档案工作专项督查,借力督查压实档案工作主体责任;统筹考虑、多措并举解决现实困难,立足本职工作创先争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