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2017年度信息上报工作获全省工会系统通报表彰

    作者:李力 时间:2018-04-12 10:02 来源:市总工会 字号: 打印

      近日,陕西省总工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17年度全省各级工会上报信息情况的通报》。通报指出,根据各单位报送信息的数量和质量,省总工会决定对安康市总工会等8家单位的信息上报工作进行通报表彰,安康市总工会报送数量在全省七十七个单位中名列第四,成绩斐然。
      市总工会在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中,采取了制度化管理和业务培训相结合。一是制定了《市总工会宣传信息报送考核办法》,要求每名干部每月上稿量不得低于2篇,并对稿件数量多质量高的干部实行奖励激励。二是组织召开全市工会系统通讯员培训会,精心挑选《引领新时代,扬帆再启航,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探讨》、《通讯员稿件写作的基本知识及采写技巧》、《网络及新媒体传播实践》等四个专题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