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振兴汉剧 > 正文内容

    汉剧新唱《汉江上传唱着汉调二黄》登上央视大舞台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08 11:24 来源:文化安康 字号: 打印

      由安康一群少年表演的汉剧新唱《汉江上传唱着汉调二黄》于4月1日登上中央电视台CCTV-7频道《阳光大道•为你点赞》栏目。


      据悉,CCTV《阳光大道•为你点赞》全国基层优秀少儿才艺选拔安康选区于2017年11月5日至11月19日启动后,石泉、汉阴和汉滨区三个赛区选拔推送的85个节目,其中22个节目参加了晋级总决赛。最终经过层层海选、预赛、复赛和决赛,由安康北电皇潮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选送,刘继鹏作词、范惜民作曲、冉小虎担任艺术指导、杨磊改编、我市少年赵希歌主唱的少儿汉剧新唱《汉江上传唱着汉调二黄》脱颖而出。代表安康选区于2017年12月28日参加了央视CCTV-7《阳光大道•为你点赞》的节目录制,并在全国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