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林业局组织汉剧赴西坝慰问演出获成功

    作者:保长虎 时间:2013-06-20 08:06 来源:市林业局 字号: 打印

      6月18日,由市林业局、巴山中西路片区双创指挥部组织的汉剧在西提外环路的市康复医院内激情演出,来自汉调之光二黄班会的三十多名会员向现场的村民市民奉献上了一台精美的文化大餐。
      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巴山中西路片区双创指挥部副指挥李本增,市双创办、市文明办负责的同志与西坝的村民市民、片区和市直林业系统干部职工一道观看演出。李本增在演出前致辞。
      演出在一段优美的歌伴舞《要学织女配牛郎》中拉开了帷幕,激昂的鼓点和欢快的舞姿顿时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随后,汉调二黄选段《沙家浜与阿庆嫂》、小品《德与美》、舞蹈《安康神韵》和林业局职工独唱等一批优秀节目纷纷登台亮相,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近年来,安康林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林业建设已步入了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快车道。与此同时,市林业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尤其是在负责牵头的片区双创工作、西坝村防汛工作中积极履职,全力参与,同样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此次慰问演出是市林业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组织开展文明单位帮建文艺社团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次生动的精神文明实践活动,对于发辉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林业形象,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进一步组织发动市民群众支持双创、参与双创,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贡献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