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池河镇顺利通过全市首批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镇验收

    作者:南家寨 时间:2018-03-19 11:46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3月15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副队长罗长安一行4人来石泉县检查春季农资市场,并对去年申报的安康市首批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镇和示范园区进行现场验收。
      检查验收组现场检查了石泉县农资销售市场,对兽药、种子、农药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石泉县的农资市场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经营中存在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对石泉县六台山有机茶叶生态观光示范园区、池河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嘉晟现代农业园区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生产基地和检验检测室建设,查看检验检测结果记录、生产过程记录、重点查看了农业投入品使用记录等相关资料,听取了创建单位的工作汇报,经过专家组现场检查,评审打分,认为池河镇人民政府、六台山有机茶叶生态观光示范园区、嘉晟现代农业园区都已达到验收标准,同意池河镇为安康市首批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镇,六台山有机茶叶生态观光示范园区、嘉晟现代农业园区为安康市首批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