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举办第二期创业培训班

    作者:平利县人劳局 时间:2007-08-15 10:27 来源:平利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8月14日,平利县第二期下岗失业人员创业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安康技术学院平利分院举行。安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安康技术学院院长刘学福出席了开学典礼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


    创业培训是面向有创办企业的想法、并确实打算创办新企业的人介绍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以及怎样完成自己开办企业的各项可行性调查研究,是一种“造血式”培训。它不仅有利于拓宽劳动者的就业门路,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而且有利于实现劳动者的个人价值,在全社会形成创新、创业的氛围,帮助更多有志于创业的下岗失业人员踏上成功创业之路。


    近年来,平利县加大对下岗失业人员的各种扶持力度,大力实施全民创业,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创业、争相创业、人人创业、创业光荣的氛围,有力地维护了社会稳定。截至目前已为430下岗失业人员办理了《再就业优惠证》,组织近200人参加了创业培训。通过创业意识、创业理念以及创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增强了创业人员创业信心,提高其创业技能,引导他们走上成功的创业之路,并带动更多的人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