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湖北籍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1261 发布日期 2020-08-13 16:57
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安康学院、石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按照相关政策及规定,向我局申报了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报告相关资料。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两所院校共7人符合申领条件。
【字体: 分享:

  安康学院、石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按照相关政策及规定,向我局申报了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报告相关资料。经初审、复审,最终拟认定两所院校共7人符合申领条件。

  按照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民政厅《关于加大湖北籍劳动者就业支持力度的通知》(陕人社函〔2020〕222号)文件第四条“对生源地为湖北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由高校所在地按照每人1000元标准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的规定,现将上述院校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拟认定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向我局就业促进科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8月12日至8月18日

  受理电话:3212236

 

  附:求职创业补贴学生花名册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