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首批修脚技师培训班学员赴上海就业

    作者:张安 时间:2017-12-05 08:50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1月25日,汉阴首批修脚技师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先行29人在远元集团上海分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赶赴上海,实现就业梦想。
      11月25日上午,县人社局和县职教中心为学员们举行了就业欢送座谈会。座谈会上,学员们信心满满,整装待发,县人社局分管领导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远元集团上海分部也向学员们提出了相关要求。简短的就业欢送座谈会后,学员们背着行囊,带着家人及朋友的祝福,带上致富奔小康的梦想远行上海工作。
      据悉,汉阴为深入推进就业创业脱贫工作,让更多的转移就业劳动者由体力型向技能型就业转变,将持续推进修脚技师培训。全县计划2018年春节前再举办11期,每期培训90人,计划逾期培训技师1000人左右,带动其转移就业创业,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