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冬季行动

    作者:向勋 胡珂 时间:2017-11-29 08:58 来源:市信访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马霞带领局党组班子成员到包联的平利县大贵镇柳林坝村,传达全省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回访贫困户,检查党员干部帮扶成效。平利县委常委、副县长尚磊陪同。
      在柳林坝村,马霞组织市、县镇驻村干部及村委班子召开座谈会,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和省委副书记毛万春的讲话精神,要求按照“思想松不得、合力减不得、督查考核软不得”的要求,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守住“十条底线”。要结合柳林坝村脱贫工作现状,认真开展“年终回头望”,查漏补缺、完善资料、总结工作,尽快完成今年的项目施工,谋划好来年的项目申报,产业帮扶,全力做好迎接脱贫攻坚省考、国考验收工作。
      随后,马霞一行与县镇村一同检查柳林坝村“两室一场”、“交钥匙”工程、新民风建设文化长廊和艾蒿、中药材绞股蓝种植园,对建设标准和种植规范等明确了要求,要严把工程建设的重要关口和时间节点,确保工程质量,力争年底前全面竣工投入使用。同时,马霞一行入户走访市信访局包联的贫困户,通过查看入户工作台账登记、现场提问、群众反馈等形式,对23名党员干部“一对一”交友帮扶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走访中,马霞与贫困户细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情况,宣传脱贫政策,并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尽快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