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到汉滨区安康高新区调研督导群众信访安全稳定平安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4-03-01 17: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寇全安到汉滨区、安康高新区调研督导群众信访安全稳定平安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维护社会稳定责任制规定》,坚持重点论、系统论,务实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聚力建设平安祥和幸福安康。
      寇全安首先来到汉滨区处非办、建民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群众信访和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扛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穷尽所有法律法规政策、穷尽所有问题和情况、穷尽所有问题解决办法,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推动信访秩序良性循环,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
      寇全安随后来到安康高新区统征中心、安康火车站,与基层干部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用好“321”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依法化解征地拆迁矛盾纠纷,为重大项目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积极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要以平安系列创建为载体,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施工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就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确保群众安心、舒心、顺心,夯实平安祥和幸福安康建设基石。
      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