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招聘乡镇畜牧兽医站工作人员进行公开招考

    作者:王东燕 时间:2007-07-26 09:16 来源:平利县政府网 字号: 打印

    7月25日上午,由平利县人事劳动保障局、政府办、农业局、监察局等单位联合组织的全县乡镇畜牧兽医站工作人员公开招聘书面考试在县职中举行,共有三十位符合招考条件的原乡镇畜牧兽医站集体身份在岗人员参加了考试。


    本次招考工作在县招聘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坚持公平、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将采取笔试、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县人劳局牵头组织实施,县农业局负责协助,县监察局全程监督。


    择优录取人员经政审和体检合格,由县招聘领导小组审定后予以正式录用,由人劳局分配到各乡镇畜牧兽医站,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实行人事代理,并与县农业局签定聘用合同,按规定进行合同鉴证,集中培训后上岗,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待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dkp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