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档案局赴省内多地考察学习档案工作

    作者:管新康 倪洋 时间:2017-08-14 09:09 来源:市档案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找差距、补齐短板夯基础,近日,市档案局局长邱志华带领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赴陕北、关中等地考察学习档案工作。
      此次外出考察学习以“学人之长、补齐短板、奋力创新、追赶超越”为任务目标。考察组先后来到榆林市、咸阳市、宝鸡市、宝鸡陈仓区等地市(区)档案馆和省档案馆就档案馆建设、馆库运行情况、功能用房规划设计、馆藏资源开发利用、档案数字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做法进行了认真观摩和详细了解。
      本次考察学习旨在贯彻落实省档案局局长王建领近期来安调研档案工作讲话精神。通过走出去参观、引进来经验,使干部职工开阔了眼界、认清了差距、找足了动力。对推进全市新建档案馆建设科学化和规范化、提升档案管理利用开发水平,提高档案综合服务能力、打造地方档案文化宣传品牌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全市档案工作实现“追赶超越”凝聚了新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