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审计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俊 时间:2017-08-09 08:58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8月7日,全市审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在市审计局举行。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区审计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时,本次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就是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进宣布将市审计局中心学习组范围扩大至全体参会人员,并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此次中心学习组会议的主要内容。
  在持续全天的会议上,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传达了全省审计工作半年会议精神、全省2017年矿产资源审计工作方案、投资审计工作的相关规定和传达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全市审计系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指导意见,并对下半年几项重点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审计局还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陈国进在作会议小结时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是深化全市审计机关争先创优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市审计机关尤其是市审计局,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作争创全市一流、打造审计铁军的抓手,在推进常态化、制度化上争取走在全市前列。上半年全市审计机关取得了较好地成果,充分说明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审计工作,更是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他强调,下半年全市审计机关要提高认识、以干克难,扛起业务和党建双促进的重任,坚持问题导向,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上狠下功夫,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干真做,坚持依法审计和文明审计,在提高审计质量的同时,实现年初确定的审计系统“创争出”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