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作者:吴单 时间:2021-10-31 11: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9日,市长武文罡在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一同调研座谈。



      武文罡看望市审计局机关干部,实地查看审计大数据分析平台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审计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全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工作专业性强、涉及面广,希望全市审计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审计能力水平,全力推动我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文罡要求,各级审计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强化监督。要依法履行经济体检职能,突出对主要领导行使行政权力、财政资金使用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的审计监督,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保障资金运行安全,防止国家资源资产流失。要聚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和民生建设开展效能审计,推动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效率,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要强化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充分利用大数据比对等现代化信息技术,实行清单化管理,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效,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