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看望慰问安康军分区、武警安康支队官兵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29 12: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郭青到安康军分区、武警安康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罗雪剑,副市长杨尚伟一同慰问。




  郭青与广大官兵亲切交谈。他说,今年上半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省有关决策部署,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就,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其中八项指标位居全省第一,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在追赶超越中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人民子弟兵在抗洪抢险、扶贫帮困、处置突发事件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工作中冲在一线、勇做先锋,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充分体现了不畏艰难、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值得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市委、市政府将竭尽所能,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为部队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学习训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