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艾蓓 时间:2022-01-14 19: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4日,安康军分区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赵俊民出席并讲话。军分区政委徐云伟作工作报告并讲话。



      赵俊民指出,过去一年,军分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部战区、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军区党委和市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练兵备战,持续深化国防动员,有序推动军民融合发展,部队建设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军分区广大官兵和民兵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维稳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赵俊民强调,要举旗铸魂强引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全面、具体、无条件地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落实到部队建设实践中,确保强军兴军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中国共产党军队委员会(支部)工作规定》,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要练兵备战提能力,坚持一切工作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持续增强全民国防观念,着力提高国防动员能力,不断加强民兵训练基地和民兵队伍建设,突出抓好实战化训练,切实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赵俊民要求,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着力谋划落地一批“民参军”“军转民”重点产业项目,努力实现军地兼容发展、双赢发展、同步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帮助解决部队困难问题,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职业尊崇地位真正在全社会树立起来。军分区要充分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立新功。



      徐云伟强调,抓好新年度工作要沿着习主席指引的道路前进,校准方向;瞄准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布局未来;着眼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开拓创新;围绕打牢建设发展基础,持续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