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新农合惠民政策暖人心

    作者:彭满 吕莉 时间:2017-07-26 09:17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白河县新农合始终以保障参合群众的利益为核心,通过完善高效的管理经办体系、制定科学合理的补偿方案、坚持“直通车”报销流程,有效方便了群众合理就医和享受优惠政策服务,稳步推进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民生工程健康运行。
      2017年,全县参加新农合178707人,参合率达99.56%。今年元至6月份参合群众受益62867人次,补助金额5046.55万元,参合群众受益面达90%以上。住院受益18096人次,补助金额4205.42万元;门诊统筹受益43413人次,支出金额 428.35万元;门诊慢病受益1358人次,支出金额149.78万元;大病保险理赔288人次,金额220.91万元。其中:为建档立卡在册贫困人口住院患者报销1428人次,补助金额325.8万元;门诊慢性病患者报销46人次,补助金额7.43万元;享受大病保险理赔78人次,金额51.8万元。
      白河县新农合政策与“精准扶贫”紧密相结合,有效地预防了参合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让参合群众享受了惠民政策,得到了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