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双公示”评估迎检工作部署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4 15: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2日,我市召开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俊民强调,政务诚信是现代社会信用体系的基石,是政府获得社会公众信任的资本,做好“双公示”工作对于推动政务诚信建设、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加快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树立良好政府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积极作用。赵俊民要求,各级各部门以评估检查为契机,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持“谁产生,谁公示,谁负责”、“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多方公示、信息共享”原则,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把“双公示”工作与深化“放管服”改革、与新民风建设相结合,积极查漏补缺,认真自查自纠,力争在全省树立标杆。
  据悉,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近期国家发改委将邀请13家信用服务机构对我省“双公示”工作开展第三方评估,安康市政府及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食药监局被确定为实地检查对象。本次评估采取在线监测和实地抽查两种方式进行,主要评估工作机制建设、数据公示、数据上报“信用中国”网站情况以及信息公示“全覆盖、无遗漏”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