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国家评估组检查市食药监局“双公示”工作

    作者:张帆 时间:2017-06-15 09:48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国家“双公示”评估检查组到市食药监局,实地检查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工作”。这是国家发改委对我省“双公示”工作开展第三方评估的一部分。省、市信用办领导陪同检查。
      评估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市食药监局12331投诉举报平台建设、信用信息平台录入工作、网站“双公示”情况及“双公示”台账,听取了市食药监局工作汇报,检查组对市食药监局2014年以来按照企业诚信、监管诚信、技术诚信、社会监督等四个方面扎实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及“双公示”工作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是制定了食品药品行业的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并在业务工作推广执行;二是率先对存在严重失信、整改落实不力的企业列入黑名单;三是开展了一系列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四是积极建立了部门“双公示”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双公示”工作。
      下一步,市食药监局将从做好信息推送,抓好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检查,深挖亮点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等五个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双公示”及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逐步在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企业行业以及全社会,形成诚信监管、诚信经营、诚信消费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