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美食文化节将在汉城国际商业街隆重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4 14:33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

  2017年5月28日至6月1日,第二届安康美食文化节将在汉城国际商业街隆重举行。
  本届美食文化节由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商务局、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安康市人社局、安康市文广局、各县区人民政府,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安康市美食餐饮协会承办,安康市委宣传部、安康市旅游局、安康市质监局、安康市工商局、安康市公安局、安康市城管局,安康日报社、安康电视台、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安康市书法家协会、安康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陕西南宫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本届美食文化节旨在推广安康美食,推动安康餐饮业发展,丰富龙舟文化节内容,打造“秦巴硒谷,生态安康”地域品牌。美食文化节期间,将汇聚全市风味特色小吃、知名特色菜、知名餐饮企业,打造一场盛大的味觉盛宴,展示安康南北兼容的美食文化。
  围绕美食文化节,将举办安康美食展销、美食烹饪挑战赛、酒令文化“拳王”争霸赛和大众文化展演等活动,评选出“十大金牌菜”、“十大餐饮名店”和“十大名厨”,通过活动的开展,带动提升安康餐饮水平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