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智慧党建”开启党建“e时代”

    作者:胡渊 唐波 胡呈娥 时间:2017-05-15 09:03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为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方法,将传统党建与互联网、大数据相结合,把“互联网+”引入基层党建工作各个领域,构建多功能、广覆盖的党建服务云平台。日前,紫阳县开通“智慧党建”企业号,开启党建工作“e时代”。
      “智慧党建”开通后,有助于进一步利用“互联网+”在党建工作服务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突出破解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各方面的难题。通过该企业号可以实现党建资讯分享、党群例会纪实、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党员缴费、“第一书记”管理、电子签到、村干部坐班值班监管、脱贫攻坚成果展示、农户信息查询、党员组织生活体现、“五个一”工作法纪实、远程教育等功能,充分将传统的工作方法与信息化管理手段有机结合起来,打破时间、空间等方面条件的限制,系统全面地反映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实行全程监督管理,有力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