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推进会

    作者:鲁琼 时间:2017-03-21 08:57 来源:市供销社 字号: 打印

      3月17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推进会,回顾总结2016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签订了党的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书,细化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市社纪委书记云正军在总结去年市直供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基础上,深刻剖析了系统存在的“慵懒散混”、作风漂浮等问题,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正风肃纪;强化“三种意识”,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和大力支持纪检工作三个方面对2017年市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党蓉从四个方面对各党总支(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解放思想,增强机遇意识。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机遇意识,围绕大局,支持改革发展,确保供销社综合改革和“两个示范市”建设顺利推进;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按照整改落实反馈问题,落实责任,认真整改,解决问题;三是落实“三项机制”,激发干事创业活力。针对供销系统干部职工规矩意识淡薄、能力建设滞后、敬业精神不足,暮气沉沉,人浮于事严重等现象,坚持重管理、严考核,加强学习教育,切实转变作风,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和考核机制,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四是讲政治讲大局,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结合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市直供销系统干部职工队伍现状,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机关全体党员、市社班子成员、市社纪委委员、机关党委委员和市直供销各单位党总支(支部)书记会议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