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商洛市政府考察团来安考察

作者:魏涛 时间:2017-02-20 08:16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2月16日至17日,商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考察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业发展及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工作。副市长蒋清海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高新区数字规划展览馆以及安康富硒产业研究院、秦巴众创空间、西北天贸物流城、飞地经济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南水汽车关键零部件研发制造、安康机场迁建等项目,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李豫琦说,安康在追赶超越、解放思想,市场主体培育、招商引资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的经验。而安康、商洛彼此间有相近的历史渊源、相邻的地理区位、相同的城市特点、相通的人员往来,这为双方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两市加强协作,力争天然气管道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起谋划,西渝高铁等通道建设一起推进,国家政策一起争取。特别是要加大对接合作力度,建立双方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
  蒋清海代表市政府对李豫琦一行来安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商洛与安康是一衣带水的好邻居,一直以来,两地间始终保持着密切沟通来往,相互学习借鉴,致力共同发展。此次商洛市政府考察团来安考察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必将会强有力地促进两地的发展繁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