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殷勇带队在上海考察并推介地方特色产品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4-19 08: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6日至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带队到东方航空进出口公司、上海智宸实业集团进行拜访考察。市政府办公室、市工信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东方航空进出口公司,殷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东航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从“幸福安康、开放安康、富硒安康”三个维度对安康历史沿革、资源禀赋、区位优势、经济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推介了安康富硒水、富硒即食食品,诚挚欢迎东航进出口公司来安康参观考察,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早日实现安康特色富硒产品走进东航。巴山雪、硒宝科技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包装饮用水产品推介。
      座谈交流中,东航进出口公司党委书记蒋飞飞表示,安康硒资源富集,富硒产业前景广阔,将积极协调东航集团及东航航食公司,发挥好东航进出口公司平台优势,全力为安康富硒特色产品提供销售渠道和平台服务,为助力安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应有贡献。
      在上海智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殷勇详细了解了智宸集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产品研发、发展愿景和在安项目进展情况,希望智宸集团继续保持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创新优势,抢抓支持企业上市绿色通道机遇,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准备、新产品研发等工作,立足安康实现更高层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