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迅速传达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23 10:09 来源:市发改委 字号: 打印

      12月2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廖良成主持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
      会议全文传达了三届市委工作报告《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追赶超越,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三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聚力监督执纪问责,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立意深远、内容丰实,“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主题体现了市委对安康市情和民众期盼的深刻认识,是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发展改革系统一是要围绕两个报告,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先行一步、学深悟透、学用结合,不折不扣地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二是要围绕主业主职,当好参谋助手,高质量地起草好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实施方案、五年行动计划等文件,确保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顺利推进。三是要围绕能力提升,全面促进自身建设,切实落实“两个责任”,抓好重点环节管控,不断提升干部统筹谋划、协调推动、创新发展能力,争做团结协作、干净务实的干部队伍楷模。四是要围绕目标考核,周密安排年度转换阶段各项工作,集中精力冲刺年度目标,提早谋划来年重点工作,为明年工作有序开展打好基础。
      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党委委员及全体科长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